2020.09.26 / 同事們的工作型態

Google Cloud 銷售專員 – 陳柔安 Joanne

Google Cloud 銷售專員 – 陳柔安 Joanne

「這邊的氛圍很好,不懂的地方提出來時不用擔心會被罵,反而覺得是被鼓勵提出問題的。當事情做錯時,會檢討的往往是針對事情本身,而不是針對人。」

進入田中系統以前是從事什麼樣的工作

上一份工作是在五星級飯店擔任婚禮企劃人員,需要透過與新人及新人爸媽的談話中,了解他們夢想的婚禮是甚麼,進而為新人客製化專屬流程,婚禮當天也會擔任現場場控,確保婚禮一切順利。

擔任婚禮企劃人員一年後,轉調職務至行銷業務,也因此接觸到各種產業及不同階層的人,需要依照不同產業或活動提供合適的場地、現場座位規劃及當天的飲食餐點。

由於公司定位是五星級飯店,業績要求蠻高的。對主管來說,把事情做好是應該,做不好被罵是活該。在這樣的環境底下,每天神經都非常緊繃,加上每天也都必須加班,即使休假日也是常常需要接客人跟同事的電話。無法否認的是,這樣高壓環境下的確讓人快速成長,但這樣的環境下也同時讓我的身體健康急速下降,因此選擇離開那份工作。

進來之後的想法

進來田中系統後,發現變化最大的是每天上下班時間變得很準時,下班及休假有了很多自己的時間。也有發現田中的大家上班很認真,也很有效率地在處理工作,或許這也是大家可以準時下班的關係。

還有最重要的是,這邊的氛圍很好,大家對於事情的態度都很認真。不懂的地方提出來時不用擔心會被罵,反而覺得是被鼓勵提出問題的;而當事情做錯的時候,會檢討的往往是針對事情本身,而不是針對人。

joanne簡報中
現在的工作內容

目前為G Suite的銷售人員,主要服務企業端了解、評估到購買G Suite,客戶購買後有任何問題,也會協助解決。

接下來也會是PipeDrive的銷售人員,會開始著手販賣PipeDrive,讓對於CRM有興趣的客戶認識到這個產品的好處及方便,進而購買。

覺得田中系統是個怎樣的公司

我覺得公司非常注重準時及禮貌這兩個地方,如果是平時習慣遲到的人,可能就無法符合這邊的要求,也會很難適應。另外老闆常常會突發奇想而有一些想法,可能隨時會召喚你,會需要一起腦力激盪。對於如果只是想單純進行一般文書工作的話,可能會覺得很難接受這種狀況。

最後,上班期間我們會不停地接電話,很多事情會需要同步處理,需要培養自己時間管理的能力,如果不喜歡一直講電話或是不能接受工作到一半被打斷,應該會比較不適合田中的業務人員這份工作。

joanne工作接電話中
給有機會共事的新人建議

如果你是一位喜歡上班的時候很認真,下班的時候好好放鬆的人,那歡迎你找到了一間好公司!還有如果是對G Suite的業務團隊有興趣,可能要先認知到因為每天工作很忙,所以大家做事的節奏會比較快,有時候說明可能會比較簡短、沒有很多說笑的時間,別因此覺得是同事冷漠哦!大家休息時間還是會天南地北打哈哈的。

另外,公司常常會有新的東西可以接觸及學習,所以如果你尋找的是一成不變的工作內容和項目的話,這裡就可能不是你的最佳選擇嘍。


Fatal error: Uncaught Error: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is_product() in /home/kusanagi/tscloud.com.tw/DocumentRoot/wp-content/themes/blankslate/footer.php:167 Stack trace: #0 /home/kusanagi/tscloud.com.tw/DocumentRoot/wp-includes/template.php(783): require_once() #1 /home/kusanagi/tscloud.com.tw/DocumentRoot/wp-includes/template.php(718): load_template('/home/kusanagi/...', true, Array) #2 /home/kusanagi/tscloud.com.tw/DocumentRoot/wp-includes/general-template.php(92): locate_template(Array, true, true, Array) #3 /home/kusanagi/tscloud.com.tw/DocumentRoot/wp-content/themes/blankslate/single.php(82): get_footer() #4 /home/kusanagi/tscloud.com.tw/DocumentRoot/wp-includes/template-loader.php(106): include('/home/kusanagi/...') #5 /home/kusanagi/tscloud.com.tw/DocumentRoot/wp-blog-header.php(19): require_once('/home/kusanagi/...') #6 /home/kusanagi/tscloud.com.tw/DocumentRoot/index.php(17): require('/home/kusanagi/...') #7 {main} thrown in /home/kusanagi/tscloud.com.tw/DocumentRoot/wp-content/themes/blankslate/footer.php on line 167
WordPress › 錯誤

這個網站發生嚴重錯誤。

進一步了解 WordPress 中的疑難排解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