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8 / 招募資訊

招募流程

招募流程

有興趣加入我們的話,希望您看過本文後可以更了解我們的招募流程。

 

招募流程

 

第一階段:應徵問卷

招募中的職缺頁面下方都會提供應徵問卷連結,請有意願求職者填寫問券。如您資格符合,我們會於3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

第二階段:電話 / 視訊訪談

對於第一階段評估後合適的人選,我們會在5個工作天內以電子郵件發送訪談邀請信,信內會提供預約連結,選擇方便的時段預約即可。

第三階段:個別面試

通過第二階段訪談的求職者,我們會發信與您約定面試時間,該階段需要請您到我們公司。此外,面試當天須於一樓大廳換證上樓,因此請您記得攜帶身分證、健保卡或駕照等證件任一張以供換證。

第四階段:結果通知

無論第三階段面試結果為何,我們會在內部評估過後以電子郵件通知您最終結果。

 

FAQ

 

填寫問卷之後多久會收到聯絡?

若您的問卷填寫結果與我們的期待相符,我們將會於五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絡,邀請您參加下一階段的訪談。如果沒有收到訪談邀請代表本次問卷結果較不適配,還請您見諒。

如果我的問卷與公司期待符合,你們會怎麼與我聯繫參加下一階段的訪談呢?

我們會寄一封訪談邀請的郵件到您填寫問卷時輸入的郵件地址,請至郵件中的頁面預約您方便的時間即可。

訪談結束之後多久會收到通知?

我們會在視訊/電話訪談結束前跟您說明,大概需要幾個工作天進行評估。
評估後,將會發信邀請合適人選參與最終階段面試;非合適人選者將不會再另外寄信通知。

面試時我需要攜帶什麼嗎?

通常您的履歷表及作品集我們會於第一階段就先請您提供電子檔,因此面試當天不需要攜帶紙本過來。
另外,面試當天須於一樓大廳換證上樓,因此請您記得攜帶身分證、健保卡或駕照等證件任一張以供換證。

面試結束後多久會收到下一步的通知?

有時我們必須等待所有面試都進行完才能決定人選,因此我們會在面試結束前告知您預計最晚什麼時候會通知最終結果。

面試結果不管是否錄取都會通知嗎?

從填寫問卷、電話訪談到最後的面試,我們很感謝各位願意配合我們的招募流程,因此只要進入到第三階段者,無論最終面試結果是否錄取,我們都會以郵件通知您結果。

到職後會有教育訓練嗎?

每個職位到職後都會安排教育訓練,內容會依個人與職位的狀況有所調整。

公司有提供三節獎金和年終獎金嗎?

沒有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則按照公司每年的現金狀況,同時也會考量該員工的表現決定獎金金額。通常有一個月,到職未滿一年則依比例發放。

你們公司似乎有幾位日本人員工,那我不會說日文可以嗎?

公司的日本同仁都是會說中文的,所以平常是可以直接用中文溝通。

 

希望以上的資訊可以讓您更了解我們的招募流程,如果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歡迎來信至 hr@tscloud.work 詢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