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田中系統顧問是間由日本人在台創立的公司,在2018年底邁入第11年之際,也正式為擴大海外業務而將變更營業體制為「新加坡商田中系統雲端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我們是一間以「運用IT技術來提升客戶的競爭力」為主要工作的公司。因為社長本身是主機工程師出身,因此公司最初始的業務便是主機租賃。後來為了反映客戶需求而開始了網站製作、關鍵字廣告、Google Cloud服務的代理等服務,邁向多角化經營。

因為十分贊同Google所提供的Cloud Service的理念,因此從去年開始,我們公司的方向也轉為「協助企業導入Google Cloud」的支援事業為主。

我們在2018年取得了Google Cloud Platform(GCP)的經銷商資格,並將持續了10年的網站製作部門解散,同時將廣告部門另外分割,使之獨立為「稻吉數位行銷」,因此我們的事業領域正式定義為「運用Cloud Service來提升客戶的競爭力」。並於2020年獲得Google Cloud Partner工作模式轉型認證。

員工人數在創業時期只有社長與助理兩人,人數最多時大約有30人。在經過事業分割與業務集中化後,現在的人數減少至大約20人,不過預期今後將會漸漸增加。此外,營運的舞台不僅限於台灣,目前已擴展至亞洲太平洋地區(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香港),也有一位新加坡籍與三位馬來西亞籍的成員加入。

現在可以說是處於過渡期的正中間,所以並沒有把業務擴張當作目標,而是希望能維持現在的服務品質並開始積極地擴充人力。

雖然公司已有14年的歷史,但其實也可以說是剛找到新方向的年輕公司。我們所屬的業界是不斷加速、不斷變化的,儘管未來完全無法預測,但只要能享受變化、能持續讓客戶感受到我們是「對他們有所幫助」的角色,相信公司一定也能夠持續發展。因為本身是小公司之故,或許跟其他具有普遍價值觀的公司有所不同,但若是看完這個網站之後也十分希望能夠加入我們的話,請務必與我們聯繫!

加入我們,一起工作吧!

新加坡商田中系統雲端有限公司台北分公司
田中志幸

更多關於我們的服務資訊,歡迎參考:
Google Workspace經銷商 田中系統
TS Cloud 馬來西亞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