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萬個銷售團隊
用這方法突破業績困境

2小時掌握數位轉型秘訣

線上講座
2021/12/14 (二) PM2:00~4:00

免費報名
2小時掌握數位轉型秘訣

身為公司銷售團隊的一員,你是否曾有以下困擾

看不見銷售現況、追蹤中的客戶進行狀況沒辦法掌握、無法預測成交金額

無法隨時掌握現況

看不見銷售現況、追蹤中的客戶進行狀況沒辦法掌握、無法預測成交金額。

每個月都耗費大量時間製作銷售報表,數據要手動輸入必須承擔人為疏失的風險

浪費太多時間在製作報表

每個月都耗費大量時間製作銷售報表,數據要手動輸入必須承擔人為疏失的風險 。

客戶資訊在公司內部不流通,每當資料有異動時,跨部門的溝通成本很高,費時又費力

公司內部資訊不流通

客戶資訊在公司內部不流通,每當資料有異動時,跨部門的溝通成本很高,費時又費力。

2小時講座,你將學到

隨時掌握銷售現況,客戶狀態瞭若指掌

聰明安排銷售工作順序,把握成交黃金時機

銷售報表自動更新,省時省力好放心

高效管理客戶資料,將時間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本場數位轉型講座特色

實務分享深入淺出

實務分享深入淺出

數位轉型是未來趨勢,但是不同部門面臨的轉型課題都不相同。田中系統這次這特地以銷售團隊為主軸,透過情境說明,讓數位轉型不再遙不可及。

用詞淺顯易懂

用詞淺顯易懂

無須擔心講座中會有聽不懂艱澀的IT專有詞彙,藉由各種銷售團隊日常的情境解說,不是IT專業也可以清楚了解數位轉型帶來的效益。

講師與助教隨時提供協助

講師與助教隨時提供協助

擁有豐富經驗的專業團隊,不僅能在數位轉型路上引導企業進行方向,更能協助企業在期望時間內完成導入,幫助企業提升競爭力。

本場數位轉型講座三大承諾

不收報名費

不收報名費

線上講座開放免費報名,只要你有興趣,我們都願意跟你分享銷售團隊的數位轉型秘訣。

不強迫推銷

不強迫推銷

本講座將和你分享銷售團隊可以透過數位轉型來改善哪些工作模式。不用擔心會有奇怪的產品推銷。

不電話糾纏

不電話糾纏

舉辦免費講座的目的是和你分享數位轉型的趨勢,會後將不會有困擾的電話銷售打擾。

值得信賴的團隊協助你實現數位轉型

值得信賴的團隊協助你實現數位轉型

田中系統2007年於台北成立,並在2018年起陸續擴展事業至日本、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具備Google等大廠官方認證的經銷商資格,以專業的技術知識與1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協助企業解決關於工作模式轉型的業務難題。

許多人對於所謂的「雲端化」有著高深神秘的想像,我們認為其實要做到雲端化並不是只能藉由高端艱澀的技術知識或程式語言,現在已有設計得相對直觀簡易的介面協助使用者入門操作,也越來越普遍地被使用在各種辦公流程中。因此企業不管規模大小都可以藉由雲端化來協助提升管理效率、降低溝通與協作成本,讓企業本身獲得更具生產力與競爭力的優勢。

Google Cloud 菁英合作夥伴

Google Cloud 菁英合作夥伴

Google Cloud Partner工作模式轉型認證

Google Cloud Partner
工作模式轉型認證

Pipedrive 台灣尊爵經銷商

Pipedrive 台灣尊爵經銷商

3CX 正式經銷商

3CX 正式經銷商

成功協助眾多企業成功進行數位轉型

成功協助眾多企業成功進行數位轉型成功協助眾多企業成功進行數位轉型

客戶心聲

台北製造業 陳小姐

聽完內容對數位轉型很有興趣,聯絡了專員幫我們公司進行評估,大約一個月就順利完成轉型了,過程非常有效率。

台北製造業 陳小姐

台中軟體服務公司 趙先生

進行數位轉型中透過專員諮詢了許多問題回覆速度都很快,專員還會協助目前問題應該用什麼方式解決,服務很貼心。

台中軟體服務公司 趙先生

台北顧問公司 蕭先生

數位轉型成功之後,公司的業務工作更方便管理,連帶著業績也一起增加了。

台北顧問公司 蕭先生

桃園貿易產業 梁小姐

平常我沒有太多時間研究怎樣進行數位轉型,但交給田中系統處理幫助我省了很多時間,我可以專注在銷售的工作上,複雜的系統設定交給專員即可。

桃園貿易產業 梁小姐

報名即可獲得限量好禮

現在報名參加銷售團隊數位轉型線上講座,即能享有期間限定的數位轉型健檢諮詢。由經驗豐富的專員一對一提供線上諮詢,協助你分析產業未來趨勢,提供合適的解決提案,幫助企業踏出數位轉型的第一步。會後還有填問券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7-11商品卡,有興趣者請盡速報名!!

報名即可獲得限量好禮

報名參加線上講座一起突破銷售困境

本次說明會已圓滿結束,若想進一步了解或有其他疑問,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將由專業顧問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