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6 / 環境與氛圍

關於工作氛圍

關於工作氛圍

我們的工作氣氛可能與部份企業十分不同,上班不會花時間在滑手機、上網逛網拍等私事上,我們希望職員在工作時間內可以專心處理公務。

在工時內認真地投入工作、完成交辦事項, 不因私人事務而分心,在下班前將該做的工作都完成、準時下班,對我們來說是很合理的。因此我們工作時的氣氛不會是同事之間總是熱鬧哄哄地閒話家常,也不會是充滿活力朝氣的精神喊話,而是每位同仁都百分百專注在公事的處理。

因此我們不會在上班時間分心於私人事務,也不會有同仁有事沒事就拿起手機來滑。像是上班時間玩臉書、看LINE等與公事無關的私人行為,都是極力避免的。當然也不會有大家停下手邊的工作,突然揪團團購的情況發生。

大家都是早上九點一到便上緊發條、專注公事,午休一結束就切換到工作模式,一直到下班前都盡可能專心處理公務。大家都是具備同樣的專注與狀態,專注筆直地朝著目標前進。不會有想好好工作,卻總被無聊的八卦話題或無關緊要的小事所影響,我們提供了想專注工作者合適的工作環境。如果你也是充分認同上述想法的人,非常歡迎加入我們。

如果是不喜歡上班有所拘束,想要隨時隨地都能拿起手機查看訊息、工作到一半會想跟同事閒話家常,或許會覺得過於苦悶乏味,無法在我們這樣的工作氛圍下享受工作這件事,如果是這樣的話便不建議加入我們公司。

當然,以上指的都是工作時間內,午休或其他工時以外屬於職員的私人時間就完全不會加以干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