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提供更豐富的內容,Google Workspace 網站已經搬家了,獲取更多資訊請前往全新網站 立即前往

X

田中系統設立香港分公司,落地展開Google雲端產品的販售業務

田中系統香港分公司

田中系統為Google官方認證菁英經銷商,宣布在香港成立分公司,展開Google Workspace的販售業務。

我們自2007年於台北成立起,即致力於協助企業運用雲端技術提高工作生產率、減少勞動成本,14年來已協助超過3,000家企業客戶。在疫情之際,提供線上1天即可轉換完成的雲端辦公環境套組Google Workspace導入服務,以及遠端辦公的新知,協助受到疫情影響的企業們得以迅速重新整備,調整營運模式。

此次進軍香港企業市場,我們將以Google Workspace為主的雲端事業,讓香港的企業客戶們享受到更划算及完善的服務。

香港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TS CLOUD PTE. LIMITED
業務內容:辦公環境雲端化業務、Google Workspace販售經銷業務
地址:香港觀塘巧明街好運工業大廈8樓C1室
網站:https://tscloud.com.hk
電話:+852 2123 7013

更多最新消息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