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專家幫您打造最佳的
銷售流程

銷售管理 CRM Pipedrive 系統導入顧問

系統導入顧問

由擁有銷售管理 CRM Pipedrive 專業證照的專員,以顧問角度協助企業,包含提供系統架構建議、導入規劃設定,讓您初次使用即能一次設定到位。

銷售管理 CRM Pipedrive 中文技術支援

中文技術支援

即便銷售管理 CRM Pipedrive 官方已推出繁體中文介面,但並無中文客服。田中系統專員擁專業證照,以在地中文服務,即時解決您使用上的困難。

銷售管理 CRM Pipedrive 操作教育訓練

操作教育訓練

田中系統彙整企業客戶使用銷售管理 CRM Pipedrive 時常遇的問題,以影片搭配說明,讓您能在最短時間內掌握使用所需的知識與技巧。

Pipedrive影音課程搶先看

立即線上諮詢立即線上諮詢

結合Google API的
獨家加值服務

提供選購的支援服務及結合Google API的獨家加值服務,讓您不但能輕鬆上手,更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報價單製作自動化模組

銷售管理 CRM Pipedrive 與Google API串接,可直接從Pipedrive 中的資料庫帶出客戶資訊製作報價單,並直接寄送至對應的客戶信箱。只要事先準備好報價單的內容格式,即可一鍵完成報價單製作,便利又快速。

發票開立自動化模組

銷售管理 CRM Pipedrive 與Google API串接,將Pipedrive 中的交易紀錄藉由Google雲端運算帶入試算表,再和綠界系統自動傳輸並開立發票。省去視窗切換以及來回複製貼上的動作,將人工複製的錯誤率降至0%,同時大幅減少作業時間。

報表自動通知模組

銷售管理 CRM Pipedrive 與Google API串接,將銷售資料透過Google雲端運算匯出至Google試算表,並在固定時間將報表自動寄送至指定信箱。只要事先準備好通知信件所需的內容格式,未來查找資料再也不用四處翻找。

預約專人說明

還想更了解銷售漏斗管理平台 Pipedrive 嗎?
填寫諮詢表單以獲得專業人員親切的一對一電話諮詢。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