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orkspace 管理控制台代管服務

Google Workspace管理員,交給值得信賴的專業團隊來管理

田中系統提供Google Workspace 管理控制台代管服務,包含新增使用者、信件轉送及黑白名單等設定通通可以幫您完成。讓您儘管沒有時間操作,抑或是公司沒有IT、網管人員,遇到困難時也都能迎刃而解,由專業團隊來擔任值得您信賴的Google Workspace 管理員。

若您想要自行操作Google Workspace 管理控制台,但不曉得該如何操作,可參考Google Workspace 管理員的教育訓練課程,輕鬆學習各項操作與設定

使用Google Workspace管理控制台的常見問題

需要為了管理郵件系統特地聘請IT/網管人員嗎?

Gmail發生問題該怎麼辦

郵件黑白名單、轉送設定都是什麼東西?

自己操作會不會一團亂

新進人員的帳號如何設定?如何進行交接

Google Workspace 管理員如何調整安全性的設定

由田中系統幫您代管Google Workspace管理控制台的好處

省下網管人事成本

對於中小型企業而言,為管理Google Workspace而多聘請一位MIS、IT人員,實屬一筆不小的開銷。透過我們代管,每月只要850元起,就能有專業團隊幫您操作完成管理控制台的設定。

直接替您解決問題

不論是貴公司Gmail收發信出現問題、有新人報到、人員交接或需要變更使用者時,一通電話或郵件,我們會及時幫您在Google Workspace 管理控制台完成您所需要的設定,解決您的問題。

零風險、安全強度提升

交給專家操作Google Workspace 管理控制台及設定,您不須承擔自行操作錯誤所帶來的風險。親自替您做好安全防護,有效提高40%的Google Workspace 安全強度。​

立即免費諮詢立即免費諮詢

Google Workspace 管理控制台的9大項目,通通交給我們代管

新增、管理使用者

為您新增帳號、重新命名使用者或重設密碼等。

建立群組

針對部門或專案需要,替您建立群組的共用信箱。

管理應用程式-Gmail

為您完成常見收發信設定,如黑白名單、轉送設定等。

管理應用程式-雲端硬碟

協助您轉移雲端硬碟擁有權,解決員工離職檔案交接等問題。

管理應用程式-日曆

為您在Google日曆建立會議室、相機等公用資源的預約項目。

新增其他網域

為您建立Google Workspace 的網域別名和其他網域。

指派管理角色

為您指派員工為超級管理員或其他管理員。

管理安全性功能

為您設定各項Google Workspace的安全性配置。

設定公司的相關資料

替您完成Google Workspace介面語言、公司Logo等設定。

代管服務流程

代管服務流程

需求確認
執行操作
完成回報

讓擁有專業證照的團隊為您服務問題

身為Google在台長期合作夥伴的我們,擁有十多年Google雲端產品的服務經驗,憑藉著專業的技術與知識,已經為上千家台灣企業協助使用Google Workspace,續約率高達95%。因此,您可以放心將管理控制台交給我們,不論您有任何操作上、設定上的問題,都可讓經驗豐富的Google Workspace團隊替您直接解決。除此之外,我們也會依據貴公司的需求與使用情況,為您添加最合適的使用設定與安全性設定,有效發揮Google Workspace產品的最大價值。

Google Workspace 管理控制台的9大項目,通通交給我們代管

價格

管理控制台代管費用

NT$800+(帳號總數x50元)/月

Google Workspace代管服務的計費方式為每月基本費800元,加上貴公司帳號總數的代管費。
帳號代管費計算方式為每名帳號每月50元,故總價將依貴公司的帳號總數而定。
合約期間同Google Workspace帳號年約,依合約初始帳號數予以計費,合約期間如新增帳號數則不另收新帳號代管費。

※Google Workspace管理控制台代管服務僅提供田中系統之客戶,故需搭配Google Workspace帳號一同購買,恕無法單獨提供此代管服務。

常見問題

Q如果使用Google Workspace上遇到問題,你們會派人來到我們公司處理嗎?

A

因Google Workspace屬雲端產品,且技術已非常成熟,若您在操作上遇到問題,我們可以透過遠端即時協助您。

Q如果我們公司有緊急的設定需要您們協助,你們的團隊處理速度即時嗎?

A

只要是上班時間,不管是電話或電子郵件都能聯繫到專員協助您的需求。若您選擇以電子郵件聯繫,也能在24小時內得到回覆。

Q如果我已經購買Google Workspace帳號,我可以在合約期間中途加購Google Workspace管理控制台代管服務嗎?

A

可以,您可以在合約中隨時加購Google Workspace管理控制台代管服務。若您有此需求,歡迎與您的Google Workspace服務窗口諮詢。

Q如果Google Workspace有操作問題,可以直接請你們進入管理控制台幫忙設定嗎

A

我們提供線上技術支援諮詢服務,如果您在操作管理控制台上有問題,我們可以電話或信件遠端協助您解決操作及設定上的問題,但無法直接替您操作貴公司管理控制台的設置。若您希望由專員直接進行操作設定,您可以選購Google Workspace管理控制台代管服務

查看所有的FAQ

田中系統網路商店

心動就先從免費試用開始吧!

對Google Workspace有興趣的您可以

立即預約諮詢

從產品需求到導入支援皆會親切說明

申請免費試用

付費使用前先體驗實際操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