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註冊與 DNS 管理服務

開始使用 Google Workspace 之前,必須先擁有企業網域,並且進一步設定 DNS(Domain Name System)驗證及添加網域名稱伺服器紀錄,才能登入 Google Workspace 並使用 Gmail 企業信箱。不論貴公司是否已有自己的企業網域,皆可選用田中系統的 DNS 管理服務,相關設定完成後只要登入即可開始使用 Google Workspace。

若您尚未擁有企業網域…
田中系統可協助您完成網域購買以及後續設定

不論是網站或 Email,使用專屬的網域名稱是提升企業品牌識別的基本要件,「網域」就是您在網路世界的門牌。

購買網域之後,還必須設定 DNS 才能讓使用者順利找到您。若貴公司尚未擁有專屬的網域名稱,可透過田中系統購買網域,日後不再需要擔心因為忘記續約而造成網站、公司信箱無法使用的問題。

穩定的 DNS 伺服器才是上選
享受 Google Cloud DNS 安全且不中斷的服務

申請好網域、設定 DNS 之後,事情並非就此結束,舉例來說,我們曾經收到客戶詢問「Google Workspace 的功能都可以運作,卻無法收發 Email」的狀況,檢查後才發現是網域代管商的伺服器中斷,或是更新時動到了設定。另外像是網站遭受駭客攻擊也時有所聞,嚴重者可能網站都救不回來。

因此,田中系統為了讓客戶能夠享有穩定且低延遲的體驗,特別選用 Google Cloud DNS,有效防禦網路攻擊,服務不中斷。

專人協助,單一窗口好輕鬆
不論是否已有網域,都能交給田中系統管理

網域問題多為「怎麼買網域,跟誰買」、「公司要架設網站,網域或 DNS 找誰設定」、「續約跟維護沒人可協助」等等,如果一開始購買網域的廠商沒有提供後續的維護管理服務,可能會面臨發生問題時找不到人協助的窘境。

而田中系統的服務是從網域購買、續約提醒,一直到更細節的 DNS 相關設定皆有專人協助處理,讓您輕鬆方便無負擔。

服務流程概覽

1. 網域註冊

申請 Google Workspace 前需要先申購企業網域,若沒有網域可以透過田中系統購買及後續管理,收到報價回簽及款項後,可於註冊頁面輸入所需的網域名稱及註冊公司資訊,輸入完成將由專人協助確認後發信通知。

2. DNS 及網域維護管理

成功購買網域後將由工程師協助指向 Google Cloud DNS,未來 DNS 紀錄及網域續約管理通通交給專人處理。

費用參考

網域註冊及管理費用

.com / .name / .net / .us

NT$600 /年

.tw/ .biz / .asia/ .com.tw
.org.tw / .club.tw / .ebiz.tw

NT$800 /年

DNS管理費

此服務包含添加/修改紀錄值,並將您的網域設置在 GCP 上,享有 Google 頂級安全防護。

NT$199 /月

交給專人搞定網域及 DNS 管理

預約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