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趁漲價前買G Suite嗎?新用戶簽年約多送你30天 !

新用戶簽年約多送你30天

下月起G Suite全球調漲!把握原價購入的最後機會!

Google日前公布,自2019/4/2起,G Suite將全球同步調漲,除了已開發國家G Suite(Gmail企業信箱)會一次調漲20%之外,台灣地區Basic版本每個帳號將從每年50美金調漲為64.8美金,Business版本每個帳號則從每年120美金調漲為122.4美金。
以G Suite Basic為例,現在簽年約一年平均每月可從5.4美金省至4.16美金。因此,如果你還在考慮何時購入G Suite,趕快趁此機會,在漲價前用原價一次購入一年,可省下未來一年的價差!

4/2起G Suite年約漲價前後費用差異

  Basic Business
原價 每年50美金/user 每年120美金/user
4/2起台灣新價格 每年64.8美金/user 每年122.4美金/user
年約價差

新用戶現在簽年約,再多送30天使用期!

想趁漲價前申請購買G Suite(Gmail企業信箱)嗎?凡尚未申請過G Suite的全新用戶,只要在3/29前向田中系統簽年約,除了可省下未來一年的價差之外,還多送你30天使用期,換言之,花12個月的錢卻享有13個月的使用期。想將公司信箱轉換成G Suite的你,請盡快把握漲價前原價購入的最後機會!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9/3/29(五)

活動對象:

所有預計導入G Suite的企業

活動辦法:

凡尚未申請G Suite之全新用戶,於3/29(五)前至田中系統購入G Suite年約,即可額外獲得30天的使用期。
※請務必於活動期間內完成回簽匯款,逾期恕以新價格收費,並無加贈上述30天使用期。

立即填寫表單

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