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Suite即將全球調漲,把握原價購入最後機會 !

G Suite即將全球調漲,把握原價購入最後機會!

原價購入的最後機會,4/2起即將漲價!

Google日前公布,自2019/4/2起,G Suite將全球同步調漲,台灣地區Basic版本帳號將從每月5美金調漲為5.4美金;而Business版本帳號將從每月10美金調漲為10.2美金。
因此,如果你還在考慮何時購入G Suite,趕快趁此機會,在漲價前用原價一次購入一年!

4/2起G Suite漲價前後差異

  G Suite Basic G Suite Business
原價 每月5美金/user 每月10美金/user
4/2起台灣新價格 每月5.4美金/user 每月10.2美金/user

4/1前用原價購入G Suite一年份,再拿限量好禮

因應4/2起G Suite即將漲價,因此若想購買G Suite(Gmail企業信箱),或是想轉移至經銷商,請把握現在能用原價購入的最後機會。只要在4/1前,向田中系統購買G Suite帳號,不僅可以用原來的價格一次購入一年份,我們還加碼放送Google好禮三選一。數量有限,動作要快!

限量Google小禮三選一

  • 整線帶
  • 手機立架卡夾
  • 鏡頭遮片+耳機孔防塵塞set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9/4/1(一)

活動對象:

  • 所有預計導入G Suite的企業
  • 目前已正在使用G Suite,想轉由經銷商購買的企業

活動辦法:

凡於4/1(一)前至田中系統以原價購入G Suite之客戶,即可獲得一份限量Google超值好禮。

立即填寫表單

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