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orkspace新版本Frontline推出,田中系統同步販售

google workspace frontline

Google日前宣布專為第一線人員設計的Google Workspace新版本Frontline已正式推出,定價為5美金/使用者/月,現在田中系統也同步進行販售。

新版本Frontline旨在於讓企業的前線人員,儘管不在辦公桌前工作也能夠享受到與同事間線上溝通及協作的便利性,並縮小與公司團隊的距離,提供的如Gmail、Meet、Google日曆、Google文件等工作工具的功能不但與Business Starter相同,且更因應前線人員在不同工作場所及多元流動性,提供了更高等的安全性防護機制,能夠加強確保公司在管理層面的便利性及保障程度。

若您想了解更多關於Google Workspace新版本Frontline的內容或進行購買,歡迎點擊預約專人說明,將有親切的專員主動與您聯繫。

預約專人說明

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