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Suite 更臻完善:Google Workspace 隆重登場,全新品牌形象、整合式平台協作體驗!

G Suite 更臻完善:Google Workspace 隆重登場,全新品牌形象、整合式平台協作體驗!

Google宣布,G Suite現已更名為Google Workspace,全新品牌名稱將繼續遵守與所有使用者的承諾:致力於建立能夠完善交流及協作體驗的雲端工作環境。而過去在G Suite(現稱Google Workspace)深受使用者所喜愛的生產力應用工具(如Gmail、日曆、雲端硬碟、Google文件、試算表等)並不會消失,將持續作為Google Workspace(原為舊稱G Suite)的產品供大家使用。

並且這次Google Workspace也將提供使用者們全新的協作體驗,讓工作可在同一個平台內完成,如可以直接在聊天室預覽Google文件的內容,不需要另外切換介面;或直接在文件中使用「@」標記其他使用者,智能晶片將顯示聯絡人的詳細資訊等功能,協助使用者可以更有效的提升工作效率。

田中系統也針對此次改版,整理了G Suite全新改版「Google Workspace」功能與版本比較,包含表格式比較表、改版重點提醒及常見問題,讓使用者可以更迅速地理解此次新增的功能及版本價位調整等資訊。

在接下來幾週內,Google也會陸續以新品牌形象及名稱露出在各項產品、媒體資源當中,田中系統作為Google Cloud菁英合作夥伴也會持續為使用者們提供Google Workspace最新的消息,敬請關注。

瞭解改版前後差異

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