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 公司簡介

事業內容

事業內容

目前主要的核心事業內容為 Google Cloud 範疇之下的「Google Workspace」與「Google Cloud Platform」,並以開發與代理能與 Google Cloud 高度相容的「SaaS」作為周邊事業。服務提供範圍主要以台灣與東南亞為主。

我們將會持續一直以來對 Google Cloud 事業服務品質的高度講究,在提升勞動生產性的同時,也必須要把低附加價值的業務進行標準化與自動化,同時不斷強化組織力來營運這項核心事業。周邊事業亦會延續在提升客戶競爭力並對客戶有所助益的這項基準之上,進行販售與導入支援的服務。

我們對於從事 Google 經銷商事業的看法

我們的核心事業 Google Cloud,原提供者 Google 本身雖是創新的公司,但我們自身卻是既不創新亦無創意。也就是說,雖然Google很厲害,但是身為經銷商的我們本身並沒有什麼厲害的。當然,不斷提升與IT有關的技術以及持續吸收 Google Cloud 的產品知識,是我們經常在努力的目標;但對於想提供更優良的服務品質來說,這是做生意的基本。Google的革新技術的確十分厲害,但要能夠讓一般的公司導入並且能活用在事業營運上,卻有著很大的距離。而將這個距離縮小就是我們身為經銷商的工作。

如同在其他文章中所提到的,我們公司並不以擴大規模為目標,而是以毛利最大化為目標。我們公司的業務並不需要做陌生開發,主要是藉由 Inbound 行銷體制來獲得案件,因此也沒有業績獎金。另外,技術職也不會有特殊對待,所有的員工都能親近客戶是我們所重視的。因此希望有百萬年收的業務,或是完全不想接觸客戶的工程師,或許並不適合我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