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流程
招募資訊 招募流程

有興趣加入我們的話,希望您看過本文後可以更了解我們的招募流程。

招募流程
關於福利
制度與福利 關於福利

關於我們公司所提供的福利請參考下述內容:

關於福利
辦公環境與基本資訊
環境與氛圍 辦公環境與基本資訊

本文整理了公司基本資訊如公司地點、交通方式、上下班時間及工作環境等資訊,以供求職者作為參考。另外也提供日常辦公服裝規定以及工作用硬體設備等說明,希望有助於求職者更好地判斷是否為自己想要的工作環境。

辦公環境與基本資訊
專案經理 – 左顏毓 Sophie
同事們的工作型態 專案經理 – 左顏毓 Sophie

「剛到職時對於第一週就對新人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感到很驚奇,一直以來都覺得工作就是做中學,但這邊卻會在新人到職時撥出人力跟時間,按照排程教學,覺得這塊做得滿用心」

專案經理 – 左顏毓 Sophie
Inside Sales – 王凱鈴 Karen
同事們的工作型態 Inside Sales – 王凱鈴 Karen

「在這裡學到蠻多,遇到困難時大家也不吝嗇地給予建議,所以也會順便優化到自己的腦袋,也學會遇到問題要自己試著尋求解決辦法,而不是倚賴其他人變成伸手牌。」

Inside Sales – 王凱鈴 Karen
業務工程師 – 蕭宇廷 Tim
同事們的工作型態 業務工程師 – 蕭宇廷 Tim

「不要因為自己的學歷或背景而躊躇不前,很多事我也是到職後吸收前人們的經驗加上自學才慢慢上手的。」

業務工程師 – 蕭宇廷 Tim
100個QA來開箱老闆
公司簡介 100個QA來開箱老闆

用100個對於公司、職場等問題,來開箱老闆
希望對於想加入我們的人有所幫助,可以從中獲得大量線索更好地想像公司環境氛圍、老闆的想法以及可能面臨的狀況。評估自己合不合適這樣的環境,加入後是否可以有所認同

100個QA來開箱老闆
關於人事考核制度
制度與福利 關於人事考核制度

過去我們和許多公司一樣,沒有一套客觀的人事考核制度,員工是否調薪或升遷,並無客觀透明的依據、時機與標準。因而我們發展了一套人事考核制度,希望能藉此人事考核制度,讓考核結果佳的員工能夠加薪,反之則予以扣薪。


關於人事考核制度
關於核心價值觀
公司簡介 關於核心價值觀

創立公司到現在,有個原則是我始終都認為非常重要的,那就是「經常處於『合理』的狀態」,若非如此,事後往往會對自己在非理性狀態下所做出的判斷感到後悔。那麼「合理的狀態」所指為何呢?

關於核心價值觀
關於加班與彈性工時
環境與氛圍 關於加班與彈性工時

工作是否要常態性加班經常是求職時的考量之一,但又很難確切了解公司對此的想法或是實際上的辦公風氣。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可以清楚說明我們的想法,供求職者參考。

關於加班與彈性工時
與同事互動時,我們在意這些特質
重視的員工特質 與同事互動時,我們在意這些特質 作為以群體合作模式為主的企業組織,在與同事互動時,我們有三項十分在乎的特質。 與同事互動時,我們在意這些特質
獨立執行工作時,讓人讚賞的特質
重視的員工特質 獨立執行工作時,讓人讚賞的特質

有責任感、願意反省並改善過錯以及能好好安排自己時程的人,具備這些特質的人是我們渴求的工作夥伴!

獨立執行工作時,讓人讚賞的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