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 環境與氛圍

辦公環境與基本資訊

辦公環境與基本資訊

本文整理了公司基本資訊如公司地點、交通方式、上下班時間及工作環境等資訊,以供求職者作為參考。另外也提供日常辦公服裝規定以及工作用硬體設備等說明,希望有助於求職者更好地判斷是否為自己想要的工作環境。


上班時間

周一至周五9:00~18:00,午休時間為12:00~13:00
無彈性上下班,採上下班打卡制,遇國定假日休


上班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1號6F之之6(新寶信義大樓)
6F-6 No.141 Section1 KeelungRoad TaipeiCity 11070 Taiwan(R.O.C.)


交通資訊

  • 捷運
    板南線 市政府站 1號出口
    出站後右轉,沿著基隆路約300公尺,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 公車
    松山高中:232 副,910
    捷運市府站:232,261,266,32,537

  • 汽機車
    新寶信義大樓地下停車場:
    由大樓後方進入,停車一小時收費40元
    松山高中停車場:
    由基隆路進入,停車一小時收費40元

服裝規定

上班時間自由著裝,整齊乾淨即可。
若外出辦公或客戶來訪時則須著正式服裝,公司內備有可吊掛正式服裝的共用衣櫃,可於外出、客戶來訪前更換服裝即可。


辦公環境

工作電腦為ThinkPad,採Windows 11作業系統。為了讓每位員工能因完善的工作環境而有良好的工作成效,因此每人皆配有電動升降桌,桌面120公分可外接大螢幕、機械鍵盤。

作業環境
個人硬體則配有雙螢幕(使用筆電者會是筆電搭配外接螢幕)、機械式鍵盤、羅技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