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drive全新inbox功能,CRM幫您管理潛在客戶名單

Manage your Leads and Declutter Your Sales Pipeline with Pipedrive’s New Leads Inbox Feature

將那些不在銷售流程階段內的潛在客戶,上傳、儲存到Pipedrive的潛在客戶inbox,此功能開放給所有Pipedrive的用戶。

若您開發出來,以及手上正在管理的潛在客戶數量超出團隊的處理上限,那麼您的銷售流程前段可能會被交易塞得水洩不通。

您所有的交易都可以在「洞察與分析」的報告與儀表板當中進行追蹤,因此若交易卡在銷售流程最前面的階段,會導致您的資料不準確,更影響交易原先正確的速度和轉換率。

有鑑於此,Pipedrive打造出了潛在客戶inbox:您可以在這個專屬資料庫內儲存、管理所有的潛在客戶名單,或是在將它們移動至銷售流程之前,先上傳到這裡保留。

開始使用潛在客戶inbox吧

您可以在Pipedrive左側的導覽列找到潛在客戶inbox,就在「交易」和P字圖示中間。

潛在客戶inbox會根據您規劃的活動類型列出您的潛在客戶清單,不過您所新增的潛在客戶,會自動顯示在最上層。您可以選擇手動新增潛在客戶,或是用試算表的方式匯入潛在客戶資料。

若您用試算表的方式匯入資料到潛在客戶inbox,可以選定Pipedrive中的哪些欄位該對應您的試算表欄位。

潛在客戶也可以從您的聊天機器人管道自動匯入進來,聊天機器人是Lead Booster的加值功能之一。您只要先在聊天機器人的劇本中,設定好「潛在客戶」的儲存位置,之後聊天機器人所抓到的所有潛在客戶資料,都會直接進入潛在客戶inbox。

新增的潛在客戶會以粗體呈現在inbox的最上層,以便您打鐵趁熱。點擊潛在客戶,Pipedrive會告訴您所有在試算表當中的原始資料,或是該位潛在客戶於聊天機器人當中輸入的資訊。

將潛在客戶移動至您的銷售流程

您可以在潛在客戶inbox的主頁面看見潛在客戶名稱、相關活動、來源(像是聊天機器人)、擁有人以及資料創建時間。若要做更細微的分類,您還能夠貼上標籤。

為潛在客戶設立好活動之後(方式就和您在銷售流程中一樣),就可以快速篩選找出您要完成的任務。根據活動,您有四種篩選選項來檢查潛在客戶,分別是逾期、未來有活動,以及沒有活動。

新增好活動,您可以點擊潛在客戶來檢視。您還有打算建立其他活動?或是潛在客戶過於冷淡,所以您希望將它們移出清單?您可以將這些潛在客戶移至「歸檔」,就在畫面左上方的主選單。您也可以將潛在客戶整個刪除。

除了預設好的三種標籤(熱、溫、冷),Pipedrive用戶也能建立客製化的標籤,快速篩選出希望的潛在客戶名單。

善用標籤和活動篩選器,Pipedrive用戶和團隊便能找出哪些潛在客戶該移動至銷售流程,又該在什麼時候移到至哪個銷售流程。除了根據活動類型之外,您當然也能透過標籤、來源和擁有者篩選潛在客戶。

將潛在客戶移動至交易流程的步驟很簡單。只要到潛在客戶inbox,點選希望移動的潛在客戶,並在詳細介面的下方點選「轉換為交易」。按下儲存鍵之後,該潛在客戶就會移動至您所指定的銷售流程,連同所有相關的資料、活動和註記。若有興趣的話,不妨來試試看Pipedrive提供為期14天的免費試用,或立即聯絡台灣經銷商田中系統,更可獲得最多30天的免費試用期!

預約專人說明

還想更了解銷售漏斗管理平台 Pipedrive 嗎?
填寫諮詢表單以獲得專業人員親切的一對一電話諮詢。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