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必知

GCP帳務省錢妙招

讓錢都花在刀口上!
1小時學會帳務管理

8/18、8/29 獨家線上傳授 8/18、8/29 獨家線上傳授
立即報名
GCP帳務省錢妙招

這場說明會適合誰參加?

所有正在使用 GCP的企業都適合參加!

所有正在使用 GCP的企業都適合參加!

你將學會

GCP哪裡購買最划算

GCP哪裡購買最划算

透過官方渠道購買GCP,因Google屬境外公司,且僅提供綁定信用卡支付方式,對於台灣企業來說,無法取得發票報帳,也有扣款失敗導致專案被迫停止的風險,這場講座教您選擇購過何種方式,既能取得國內發票,也能不再憂心帳務困擾。

少花冤枉錢

少花冤枉錢

本場講座將告訴您,GCP帳單頁面內可以透過哪些工具管理帳務,避免因為疏於追蹤預算花費、配額限制等狀況,而多花冤枉錢,善用工具您可以Pay easy you go。

如何取得中文說明文件

如何取得中文說明文件

GCP的帳務管理技巧需要閱讀大量Google文件,且由於官方文件大多是英文資料,常常讓使用者頭疼。田中系統將彙整您所需要的資料,並提供最合適的省錢方法及小工具,成為值得您信賴的夥伴。

說明會特色

實務分享深入淺出

實務分享深入淺出

GCP有越來越多人在使用,更有許多工具、方法可以輔助帳務及成本的管理。田中系統這次搭配情境說明,讓你能靈活運用工具節省不必要的花費。

用詞淺顯易懂

用詞淺顯易懂

不必擔心說明會中會出現聽不懂的艱澀IT專有詞彙,田中系統藉由各種辦公日常的情境解說,讓沒有GCP相關經驗的你也可以清楚了解GCP的省錢妙招。

講師與助教隨時提供協助

講師與助教隨時提供協助

擁有16年豐富經驗的專業團隊,帶您瞭解GCP帳務管理跟成本控管的運作方式,有問題可以在講座中即時留言詢問,講座結束後也有專員可以進行諮詢。

參加者回饋分享

製造業 李小姐

聽完這次說明會才知道有這麼多方法可以省去不必要的開銷,以前果然默默繳了很多學費。真的十分推薦有在使用GCP的人可以好好從這堂說明會了解如何進行帳務管理。

製造業 李小姐

貿易業  邱先生

我們是小公司,過去都是刷個人信用卡跟Google官方購買GCP,每次會計做帳都需要特別註記,聽了說明會後才意識到開立合法發票對於企業來說的重要性,非常感謝田中系統。

貿易業 邱先生

自營電商 歐陽先生

如果你跟我一樣忙碌,不想花時間研究如何管理GCP的預算,這堂說明會十分有幫助,果真用對輔助工具,事半功倍!

自營電商 歐陽先生

醫療業  朱小姐

講師在說明的時候都有範例解說,淺顯易懂,收穫很多!未來我也是GCP省錢達人!

醫療業 朱小姐

本次線上說明會三大保證

不收報名費

不收報名費

線上說明會開放免費報名,只要你有興趣,我們都願意跟你分享帳務管理技巧。

不強迫推銷

不強迫推銷

說明會將為你解說帳務工具的使用方法。不必擔心會有奇怪的產品推銷。

不電話糾纏

不電話糾纏

舉辦免費線上說明會的目的是和大家分享GCP帳務管理及省錢的方法,結束後將不會有電話糾纏。

立即報名學習GCP帳務省錢妙招

本次活動已截止報名。若您有進一步的疑問或想了解更多,
歡迎填寫諮詢表單,專業顧問將與您聯繫,
並在未來有類似講座推出時,會第一時間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