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幫忙解決問題,還要協助企業達到客戶成功

我們販售 Google Workspace 的目的並不只是想賣出帳號而已,而是希望藉由販售帳號,讓客戶在後續使用上可以藉此獲得實際效益、達到客戶成功,這才是我們選擇並販售 Google Workspace 的最終目的。因此,為了讓客戶可以藉此獲得作業上的便利,我們提供下述的承諾與便利:

1 快速提供支援的客戶成功團隊

我們打造了以 Google Workspace 產品為核心的客戶成功團隊。承諾在導入前會了解您的需求與期待,導入後也會進一步提供支援,讓使用者可以儘速上手。除了遇到問題都可找得到專人協助之外,我們更追求有效且快速的處理速度。購買後遇到問題卻被已讀不回或是窗口人間蒸發,這種問題絕對不會發生。

快速提供支援的客戶成功團隊
獨家限定客戶服務平台

2 獨家限定「客戶服務平台」

針對合作的客戶我們提供專屬的「服務平台」,您可以利用 Google Workspace 帳號一鍵登入。除了線上一對一真人客服可以即時為您解決問題,如有加購帳號的需求也可以直接從平台申請加購,省下額外手續。此外,平台內也有許多帳號使用及設定上的教學文章及常見問答,有任何問題便可使用「關鍵字搜尋」功能快速找到解答。

獨家限定客戶服務平台

3 持續五年以上的95%續約率

我們深信投入時間與人力去協助客戶,幫客戶解決問題、獲得成功,那麼我們也會自然而然跟著獲得成功。因此每逢續約我們不會不經詢問就自動展延契約,會有專人於約滿前兩個月開始聯繫提醒,過程中會確保聯絡到客戶、取得共識。如有任何設定動作也會發信書面通知,絕不自行私下變更任何設定。

95%續約率
95%續約率

4 每周發送電子報分享新知

為了能在導入後幫助客戶盡可能地活用 Google Workspace,我們每週皆會從 Google 官方英語平台精選出實用好文,像是功能更新、使用技巧及知識分享等。再由專業人員進行翻譯、潤飾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地閱讀、獲得新知。若是官方在系統或版本有重大公告或狀況時,也會即時彙整資料以爭取第一時間發送通知給客戶。

每周發送電子報分享新知

5 提供相應代理服務補足Google 沒有的功能

對於 Google Workspace 沒有在亞洲所提供的功能如 Google Voice 虛擬電話服務,抑或 Microsoft 365 的 CRM 系統等,我們提供可以與 Google Workspace 串接且相容性高的第三方軟體代理服務以強化功能,讓企業可以最大化地活用 Google Workspace。

提供相應代理服務補足Google 沒有的功能
提供相應代理服務補足Google 沒有的功能

6 協助您串接 Google Workspace 與現有系統

對於有志達成數位轉型的企業來說,導入 Google Workspace 通常只是開端,如何藉由雲端辦公軟體去串接第三方工具、進而達成數位優化也是數位轉型的課題之一。因此我們可以協助您將現有的 Google Workspace 與其他使用中的系統進行串接,讓您所購入的帳號有機會發揮更多使用效益。

協助串接 Google Workspace 與現有系統

田中系統網路商店

心動就先從免費試用開始吧!

對Google Workspace有興趣的您可以

立即預約諮詢

從產品需求到導入支援皆會親切說明

申請免費試用

付費使用前先體驗實際操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