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Google Workspace有操作問題,可以直接請你們進入管理控制台幫忙設定嗎

我們提供線上技術支援諮詢服務,如果您在操作管理控制台上有問題,我們可以電話或信件遠端協助您解決操作及設定上的問題,但無法直接替您操作貴公司管理控制台的設置。若您希望由專員直接進行操作設定,您可以選購Google Workspace管理控制台代管服務

更多「Google Workspace 管理控制台代管」相關常見問題

Q如果使用Google Workspace上遇到問題,你們會派人來到我們公司處理嗎?

A

因Google Workspace屬雲端產品,且技術已非常成熟,若您在操作上遇到問題,我們可以透過遠端即時協助您。

Q如果我們公司有緊急的設定需要您們協助,你們的團隊處理速度即時嗎?

A

只要是上班時間,不管是電話或電子郵件都能聯繫到專員協助您的需求。若您選擇以電子郵件聯繫,也能在24小時內得到回覆。

Q如果我已經購買Google Workspace帳號,我可以在合約期間中途加購Google Workspace管理控制台代管服務嗎?

A

可以,您可以在合約中隨時加購Google Workspace管理控制台代管服務。若您有此需求,歡迎與您的Google Workspace服務窗口諮詢。

心動就先從免費試用開始吧!

對Google Workspace有興趣的您可以

立即預約諮詢

從產品需求到導入支援皆會親切說明

申請免費試用

付費使用前先體驗實際操作環境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