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參加!Google在台第一次雲端高峰會

Google Cloud Summit '18

想面對面了解Google雲端和G Suite嗎?想免費參加Google首次舉辦的雲端高峰會嗎?歡迎參與Google Cloud在台北最盛大的活動「Google Cloud Summit ’18」,現場了解Google Cloud Platform (GCP) 與G Suite未來的雲端技術。

活動內容:

Google Cloud Summit 是由 Google 所舉辦的大型 Google Cloud Platform (GCP) 研討會,今年首次在台北隆重登場, 現場有多場一系列的課程,包含了產業趨勢、管理策略、新技術架構和成功案例分享,對GCP與G Suite有興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此次的盛會!

活動時間:

2018年11月7日(三)上午9:30~下午6:30

活動對象:

任何對GCP或G Suite有興趣,想了解Google雲端的使用者

活動地點:

台北萬豪酒店
104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報名方式:

請至Google Cloud Summit ’18活動頁面線上報名(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