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Suite Business版本的特色

想要了解G Suite Business是什麼嗎?必須先搞清楚什麼是G Suite。G Suite作為Google為商業辦公需求打造的雲端服務產品,依進階功能的差異分為G Suite Basic、G Suite Business及G Suite Enterprise三種版本。大部分的企業會在G Suite Basic或G Suite Business之間選擇符合自己需求的G Suite版本。

G Suite Business版本的特色

相較於G Suite Bascic,G Suite Business多了許多Basic版本所沒有的功能,以下列舉G Suite Business在使用者端和管理者端的特色。

使用者端

1.無限容量的雲端硬碟空間

只要使用帳號數超過五人以上,便可享有無限容量的雲端硬碟空間。

2.Team Drive 小組雲端硬碟

讓小組間擁有共同作業的雲端硬碟空間,可取代公司的NAS,讓公司更方便對整個專案小組共用檔案。
請參考:小組雲端硬碟-學習中心

3.Drive File Stream 雲端硬碟串流

讓使用者在電腦上可以直接進行檔案的刪除、搬移或修改,不需要下載檔案到電腦中即可編輯檔案,也不會額外佔用電腦硬碟的空間。
請參考:Drive File Stream產品介紹

4.Google Cloud Search

為使用者提供跨服務搜尋Google雲端硬碟、日曆與郵件資料。無論您要尋找的資料位於哪裡,Cloud Search都能輕鬆幫您找到需要的資料。
進一步了解:Google Cloud Search

管理員控制端

1.Vault 保管箱

根據電子蒐證 (eDiscovery) 與法規遵循需求,可以管理、保留、搜尋及匯出公司的電子郵件、Google 雲端硬碟檔案內容和即時通訊紀錄,保護企業的數位財產及業務資料。
了解什麼是:保管箱

2.進階報告

使用進階雲端硬碟稽核報告功能、自訂快訊和 API。瞭解詳情

使用行動稽核功能和快訊 (例如得知裝置解鎖的時間)。瞭解詳情

3.雲端硬碟活動快訊

取得雲端硬碟活動的自訂快訊,例如當有人與網域外人士共用文件時可及時收到通知。瞭解詳情

填寫表單了解更多

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