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空間加購服務終止的因應措施

Google Drive空間加購服務終止的因應措施

日前Google宣布已經停止提供Google Drive Storage雲端硬碟容量的加購服務,即表示Google Workspace管理員無法再替使用者們購買雲端硬碟容量,Google Workspace帳號也不再支援 Google One個人版雲端空間加購。若現行容量已無法滿足您的需求,可以透過版本升級來增加容量空間。

其中Business Standard、Business Plus、Enterprise系列等皆提供同一機構內使用者容量共用的服務,例如:若企業團體購買Business Standard版本,一共20位使用者,該組織共會有40TB的容量(20位x2TB)可使用,而非每位使用者只有剛好的5TB容量。如此一來組織機構內的容量即能獲得更有效的利用,也能避免因為容量不足導致工作業務受到影響。

Google Workspace依版本提供不同雲端硬碟容量大小:

版本 容量上限(每位使用者) 同機構內空間共用
Business Starter 30GB X
Standard 2TB* V
Plus 5TB* V
Enterprise Essentials 1TB V
Standard 5TB* V
Plus 5TB* V

*至少要有5位使用者(如果使用者不超過4位,則每人可享1TB容量)

若對想了解更多關於Google Workspace的版本差異或有相關疑問,歡迎預約線上諮詢,將有親切的專員為您說明!

預約諮詢

更多最新消息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