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購G Suite找哪家?轉移到台灣經銷商田中系統的3大好處

公司的郵件系統交由專業團隊來維護。

您在考慮轉移經銷商嗎?
目前的經銷商沒辦法提供您滿意的服務嗎?
現在正自行和Google刷卡購買,但是需要開立公司統編的發票嗎?
需要專業的技術專員幫您解決問題嗎?
想要轉移經銷商其實並不難,透過簡單的程序,轉移至田中系統。
公司的郵件系統,交由專業團隊來維護。

將G Suite轉移到台灣經銷商田中系統的3大好處

  1. 專人技術支援服務
    若使用G Suite時遇到使用上的問題,只要是在上班時間透過電話或電子郵件,都能聯繫到您的專員即時協助解決您的問題。
  2. 緊急狀況通知服務
    當G Suite(如Gmail公司信箱)或其他服務發生等異常狀態(如網路斷線、停電)時,會以「SMS簡訊」於事發當下通知各公司的負責人員、即時告知客戶異常狀況,省去您還要自行詢問、確認的麻煩。
  3. G Suite每周新知分享
    由於G Suite不斷進化、推陳出新,因此我們會於每周定期發布G Suite的最新資訊,讓您能第一手掌握!且不定期分享活用G Suite的小技巧,讓客戶能將G Suite應用最大化。

一直以來,田中系統致力於技術與客戶服務,為了讓每個企業都能更安心使用G Suite,
我們站在每位客戶的角度提供售後支援服務,若您對轉移到田中系統有興趣,歡迎您來電與我們聯繫。

更多最新消息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