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免費講座】辦公雲端化實戰工作坊,3hr告別工作低效率

【3月份免費講座】辦公雲端化實戰工作坊,3小時告別工作低效率

此工作坊可以幫助您…

  1. 選對工具,事半功倍:經由合適的辦公工具,可以省去整理垃圾信的時間並順暢地與團隊進行協作,工作效率及生產力都能大大地提升。
  2. 無痛轉型雲端辦公:經驗豐富的田中系統團隊將會一步一步傳授設定步驟,即使沒有IT背景的人也不用擔心不會操作,最快一天內就能完成開通。
  3. 沒有IT知識也能管理雲端系統:人性化又易於使用的管理介面,可隨時調整應用程式的設定,並即時掌握使用狀況。

田中系統舉辦「辦公雲端化實戰Workshop」免費線上工作坊,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您再也不需常常加班,即使您不懂IT或公司裡沒有人能管理IT,也能輕鬆學習Google雲端辦公環境套組的設定、基本知識及操作技巧。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2年3月16日、24日、31日 (3場內容皆相同,擇一報名即可)
活動時間14:00 ~ 17:00
活動地點ZOOM線上會議室
適合對象
  • 想嘗試雲端辦公的中小企業
  • 對Google Workspace有興趣的企業
  • 公司經營決策者、主管階級
  • 想進行辦公雲端化,卻沒有足夠IT相關知識背景的人員

立即報名

更多最新消息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