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G Suite提升效率之外,態度親切、回覆迅速,對田中系統的服務相當滿意!」

摘要

慧邦科技即使內部已擁有能夠協助處理技術問題的IT團隊,然而卻仍選擇透過田中系統導入G Suite。因田中系統能夠協助解決所有G Suite相關問題,省去許多自行研究的時間與人力成本,並可透過教育訓練課程,學習如何利用G Suite提升工作生產率。在此分享電子資訊產業公司透過田中系統代理商使用G Suite的使用成果。

客戶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慧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Gamesofa Inc.
公司簡介 慧邦科技成立於2005年,藉由專業的網路核心技術與出色的行銷營運成功打造多款知名遊戲,為台灣頂尖遊戲開發公司。知名代表性作品如【神來也系列遊戲】、【即刻槍戰】等,目前更積極開發海外市場,以力求創新及嚴謹的數據分析進行營運策略,實現「5分鐘.想樂最輕鬆」的遊戲理念。
公司類型 遊戲與網際網路相關業
公司規模 100人以上
慧邦科技│劉人瑋主任、柯建宏工程師、吳美璇經理、楊孟芸主任(由左至右)

使用成果

Before After
導入前耗費許多時間在例行性事務 導入G Suite後整體效率提升
沒有可諮詢單位,凡事靠自己 有了代理商的協助後,能快速地獲得解決方案
只能持續使用本來會的操作技巧 不須動手,代理商主動整理了專業的最新資訊與技巧

效益

導入G Suite後整體效率提升

在導入G Suite之前,許多行政手續如寄信、請假與人員管理等,都需要手動輸入與確認,如此一來,光是每天例行性、重複性事務便在無形中耗費了許多時間,致使效率低落。而導入G Suite後,因為系統性的整合與自動化,讓例行事務能更有效率地被解決。對此,柯先生認為最方便的便是在人員管理上,自動化的紀錄開通狀況與使用者紀錄,不但資訊明確、一目瞭然,對人員的使用狀況也能確切掌握。吳小姐也表示,由於雲端文件的整合,在公司內部討論的統計或調查上省力許多,尤其以200人之公司規模而言,有Google表單的自動統計、設定部門信箱的群組收發等功能,節省了大量的人力與時間,也避免了人為作業的可能誤差與疏漏。

有了代理商的協助後,能快速地獲得解決方案

田中系統針對G Suite提供了技術諮詢的服務,在遇到G Suite使用上的問題時,都能獲得專員的回覆與建議、即時解決問題。楊小姐對此服務則頗為讚賞,三年來與專員接觸不僅始終親切有禮,在有任何聯繫時也都十分即時地給予回覆,且回覆內容往往相當詳盡仔細。且原以為信件聯繫可能會需要一些時間,沒想到每次諮詢問題時皆能快速地回覆,對此服務一直以來都相當滿意。

不須動手,代理商主動整理了專業的最新資訊與技巧

而除了售前支援服務之外,田中系統也有相關售後服務,如針對網路問題或即時狀況做通知的「即時簡訊通知」、提供最新實用資訊與技術的「電子報」等。針對電子報的服務,楊小姐表明這項服務非常實用,不僅提供的內容可以活用在實際操作上,且如果有較為複雜或新改版的操作技巧,也會提供小短片說明,一來有趣生動、吸引人學習,二來也能讓原本不甚理解的使用者更好地上手,並學習到日常使用之外的新技術。

負責專員感想

在服務慧邦科技的期間,由於慧邦內部已有專業IT人員可以協助技術層面的問題,因此我會將服務重點著重在快速回覆上,儘量地在三小時內做回覆,並將G Suite的更新資訊與技術改版做最即時的提供。此外,慧邦科技對於我們而言也是相當好的客戶夥伴,在長期合作下,對彼此也培養了信賴與安心的感受,之後也會持續地藉由服務協助慧邦提高生產效率、降低人員管理及溝通成本。

(業務執行 Rainnie )

有了代理商的協助後,能快速地獲得解決方案

心動就先從免費試用開始吧!

對Google Workspace有興趣的您可以

立即預約諮詢

從產品需求到導入支援,都會有專員親切向您說明

申請免費試用

付費使用前先體驗實際操作環境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