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系統是家非常用心經營Google服務的經銷商,提供很多實務的解決方案。」

摘要

威釩資訊作為專業的資訊委外系統整合公司,致力於解決企業客戶各式的資訊相關問題。對於有垃圾、釣魚信件等困擾的客戶推薦自身已導入的Google Workspace(企業版Gmail),除了信賴其安全防護性,更由於包含完整協作服務的特色,讓企業可以有效降低維護及溝通成本。威釩資訊並與經銷商田中系統合作,成為企業客戶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客戶基本資訊

威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名稱 威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威釩資訊是一家提供企業專業資訊委外系統整合公司,至今已協助過上千家企業環境營運整合,由各專業領域所組成的團隊擁有超過十年以上經驗,委外服務不但有口碑,更是企業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威釩資訊重於協調,耐心聆聽客戶的問題,解決客戶的問題,符合客戶的期望。
公司類型 資訊科技業
公司規模 50人以下
導入時間 2018年
威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面臨的挑戰

垃圾、釣魚信件頻繁,坊間信箱服務功能單一、成本堆疊

威釩資訊認為,電子信箱作為中小企業必備的聯繫管道,若無法妥善處理大量的垃圾郵件問題,將造成偌大困擾,儘管坊間有一些輔助產品,但在費用及功能上,難以同時滿足需求。且威釩資訊作為企業委外的系統整合公司,在前來諮詢的客戶之中,有些原先是為了節省價格成本,使用免費的信箱服務,卻遇到許多垃圾信件、釣魚信件及病毒信件等問題,為了維護而增加的層層成本反而超乎預期,因此希望能提供可以解決客戶問題且CP值高的商品。

客戶對於雲端的不信任、不熟悉,在推薦時易產生瓶頸

在服務客戶的經驗中,遇過許多原先自架主機的客戶,其實對於他們初次遇到像Google Workspace,將資訊皆存放於雲端的辦公工具套組,易產生極大的不信任感,畢竟過去的東西可能都是直接放在自己家、自身辦公室的一角。且往往也只為了使用信箱功能而架設主機系統,對於Google Workspace此項包套的產品較為陌生,會需要花費更多心力、有耐心的引導企業客戶。

過去曾合作的經銷商,在服務品質、回覆效率皆不如預期

威釩作為企業客戶的資訊委外系統整合公司,除了提供雲端服務的建置規劃如協助導入Google Workspace辦公工具,更協助客戶解決其他各式資訊問題。在與原經銷商合作時會遇到問題是該經銷商回覆的效率很低,或是簡單設定的問題需要花費長時間處理,甚至提出的問題都還需要不斷的追討才能得到解答,對於威釩這樣的企業,時常需要處理來自客戶的各種資訊相關的疑難雜症,且電子信箱作為企業客戶的對外命脈之一,這樣的狀況著實造成不小的困擾。

田中系統提供的解決方法

Gmail信箱解決常見頭痛問題,節省更多建置成本

威釩資訊選擇導入Google Workspace做為團隊工具並推薦給其他客戶,主因是Google Workspace將企業所需的辦公工具完美整合,並可在不同的平台上運作。尤其Gmail更是解決了企業常見的頭痛問題(垃圾郵件、釣魚信件、病毒信件),另外可利用表單工具,輕鬆製作線上問卷來解決企業內部所需,並透過共用日曆增加團隊合作效率。整體來說,使用Google Workspace對企業營運可說是事半功倍,不僅安全性和可靠度值得信賴,更在無形中使企業節省更多建置成本。

Google Workspace服務完整,實例分享解除客戶不安

威釩資訊向客戶介紹Google Workspace時,除了與客戶分享自身實際使用經驗,還會提供其他客戶的案例以作參考。此外,Google Workspace所提供的服務其實已相當完整,且注重安全性及穩定度,許多原先客戶認為的難題也早已備有解決方法,讓導入後的企業都給予滿意的回饋。對於威釩資訊來說,Google Workspace讓客戶們在使用上能夠更放心,並節省大量營運成本,其中提供的完整服務也能有效解決客戶的問題,讓威釩資訊在推薦Google Workspace時能更有說服力。

合作夥伴田中系統效率高,共同為企業客戶提供完善服務

威釩資訊總經理Porsche表示由於某些原因,原經銷商一直無法解決客戶的問題,在這個契機下遇見了田中系統。一開始,田中系統就立即解決原經銷商無法處理的問題,也因此對田中系統提升了好感度,這之後威釩資訊更主動與田中系統進行拜訪,發現田中系統是一家非常用心經營Google服務的經銷商,不但對合作夥伴提供了很多實務的解決方法,對於產品的諮詢無所不答,專業度更是不在話下,對於威釩資訊來說,有這樣的合作夥伴可說是非常愉快的合作經驗。

真誠推薦Google Workspace,產品、專業服務缺一不可

Google Workspace提供安全防護性極高的Gmail信箱,替威釩資訊及其企業客戶省去了許多建置與維護成本,另外雲端辦公套組內的各項協作工具,如Google文件、表單及共用日曆等功能,都讓團隊在溝通及交流上,提升更多效率。且藉由自身服務實例的分享及與合作夥伴田中系統的完美配合,讓威釩資訊所服務的企業客戶都能更加安心,並在導入後也都給予滿意的回饋,讓威釩資訊會持續為企業團隊推薦使用雲端辦公套組Google Workspace。

客戶評價

合作至今可說非常的愉快,對於負責我們的專員陳家幼 Joe Chen及團隊很滿意,田中系統專業值得信賴,是我們重要的合作夥伴。

威釩資訊總經理
Porsche

威釩資訊總經理 Porsche

心動就先從免費試用開始吧!

對Google Workspace有興趣的您可以

立即預約諮詢

從產品需求到導入支援,都會有專員親切向您說明

申請免費試用

付費使用前先體驗實際操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