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運算子在雲端硬碟及保管箱中的機制異動

搜尋運算子在雲端硬碟及保管箱中的機制異動

日前Google在官方部落格發布一則功能更新,對於雲端硬碟的搜尋運算子進行異動,目的是為了讓使用者在搜尋時能夠更加直覺,而執行的搜尋作業於2021年4月27日起將全面適用新機制。

此次更新,除了調整搜尋運算子「to:」及「from:」的既有機制,更新增了名為「sharedwith:」的搜尋運算子,可以直接比對出指定帳戶具備直接/間接檢視、加註或編輯權限的所有雲端硬碟檔案,以及指定帳戶擁有的檔案。此搜尋機制在個人雲端硬碟、團隊的共用雲端硬碟及保管箱中皆可使用,共用雲端硬碟為Business Standard以上版本提供的功能;保管箱則為Business Plus以上版本有提供 。

若您想要享有共用雲端硬碟或保管箱的功能,可以透過升級Google Workspace版本取得,歡迎預約專人說明,將有親切的專員主動與您聯繫。

預約專人說明

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