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提供更豐富的內容,Google Workspace 網站已經搬家了,獲取更多資訊請前往全新網站 立即前往

X

田中系統獲頒「工作模式轉型」認證獎座,活用Google APIs讓企業在工具運用更加順暢!

獲得Google Cloud Partner「工作模式轉型」資格

2020年初,田中系統取得Google Cloud Partner「工作模式轉型」資格!本月,再度恭賀田中系統獲頒實體認證獎座。田中系統作為Google Cloud 長期的菁英合作夥伴,致力於協助企業進行辦公環境雲端化,除了台灣,海外也有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據點,已協助超過2,000家企業導入Google Workspace(舊稱G Suite)實現工作模式轉型。

利用Google APIs串接各平台,讓工作效能加倍提升

田中系統在協助中小企業導入Google Workspace的同時,洞悉到企業客戶們在使用工具時有更多可以提升效率的空間,因此著手開發多項自動化模組如發票開立自動化(試算表串接綠界電子發票)合約書製作自動化(Google文件串接Gmail)聯絡自動通知(試算表串接通訊軟體)等工作流程自動化的服務模組,幫助客戶改善內部工作流程。

此外,田中系統在2020年下半年度,成為銷售管理 CRM Pipedrive台灣的第一家尊爵經銷商(Elite Partner),除了販售帳號,也獨家提供運用Google APIs串接各平台的加值服務,結合Pipedive及Google Workspace中如試算表、Gmail等常用辦公工具做更靈活的運用,讓使用者們在各項產品及平台的使用上都能夠更加順暢。

由工作模式轉型專家田中系統,持續協助您的辦公環境雲端化

同時做為Google Cloud 菁英合作夥伴及銷售管理 CRM Pipedrive尊爵經銷商,田中系統以專業的技術知識與1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協助您解決關於工作模式轉型的各項業務難題。

預約專人說明各項服務

更多最新消息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