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Google大神走,行動辦公超順手!

科技日新月異,企業對辦公的需求也逐漸轉向行動裝置的整合,你知道嗎?從2011年後手機跟平板的出貨量逐漸超越傳統的桌機和筆電。但仍有許多公司表示,員工反應無法在手機上讀取郵件,非常不方便!其實使用G suite,無論是信件、雲端硬碟檔案、甚至手機視訊會議,都能輕鬆達成,Google大神在跨裝置的延伸性,讓使用者讚不絕口!

跟著Google大神走,行動辦公超順手!

客戶關心的安全性問題,Google都做到了

在2015年,我們由數據報告發現推動雲端專案時,位居第一名的問題是「資安疑慮」;但2016年以來,大家的問題已經變成「缺乏相關資源或知識」(Source: RightScale 2016 State of the Cloud Report),證明雲端的安全已經逐漸被大家認可。加上Google提供兩步驟驗證機制、帳戶可疑活動快訊等防範措施,為客戶雙重把關資料安全。想要有世界級的資料安全防護,那就交給世界級的Google吧!

客戶關心的安全性問題,Google都做到了
客戶關心的安全性問題,Google都做到了

所有的擔心,交由田中系統顧問群解決

不管您是正在尋找新的線上協作工具、想幫公司更換穩定的郵件主機;或是已經在使用G suite,希望有SSO功能和限制IP的第三方工具,以及更多使用相關的教育訓練,快拿起電話跟我們聯絡吧!一起Making work Easier, and Faster!

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