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Gmail整合式介面,為G Suite使用者們帶來更集中、便利的協作環境

全新一代Gmail整合式介面,為G Suite使用者們帶來更集中、便利的協作環境

Google在更新部落格上宣布,為了讓G Suite使用者們能夠更輕鬆的掌握不同產品內的訊息,會將Gmail、Google Chat、Google Meet及聊天室 Rooms等產品統整成為全新的「Gmail整合式介面」。此項更新預計將在未來幾週內向G Suite客戶推出完整服務,G Suite使用者們可以先參照開始使用全新的 Gmail 整合式介面了解其詳細的更新內容及使用方式。

全新的Gmail整合式介面,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Gmail介面進行收發電子郵件、向一或多位使用者傳送即時訊息、使用聊天室追蹤團隊任務、召開視訊/音訊會議及直接在介面內搜尋電子郵件或即時通訊的內容等新功能,不必切換產品介面即可使用各種通訊的管道,讓G Suite使用者們可以更快速的掌握所有需要留意的工作事項。

此項更新能為G Suite使用者們帶來更集中、便利的協作環境,如想了解更多G Suite的功能與特色,歡迎聯繫Google官方認證G Suite菁英經銷商田中系統,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預約專人說明

更多最新消息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