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2020智慧台灣計畫 聚焦於「振興」與「轉型」2大方向

Google智慧台灣(Intelligent Taiwan)計畫,自2018年啟動以來,迄今已逾3個年頭,此計畫以「人才」、「經濟」、「生態系」作為三大主軸。包含與政府企業合作提供AI、數位行銷等線上線下課程培育「人才」;透過雲端等技術幫助企業轉型或提高競爭力發展智慧「經濟」;同時透過活絡台灣軟、硬體與資料中心周邊產業打造智慧「生態系」,在台灣落實AI-First的願景。

Google在今年9月3日也公布了Google 2020智慧台灣計畫,接下來將聚焦於「振興」與「轉型」兩大方向,幫助台灣在疫情後復甦經濟、恢復商機,並落實更深化的數位轉型。執行項目如,為企業提供Google雲端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打協同作業的環境,以提高團隊管理的彈性及效率;以及在交通部的支持下,輔導觀光業者學習Google雲端等工具,以迎接逐漸復甦的旅遊商機。

Google雲端工具中的G Suite,是Google針對企業設計的雲端辦公套組,其整合了視訊、聊天、電子郵件、檔案和任務等核心工具,透過G Suite可以有效的簡化工作程序,讓使用者事半功倍。

我有興趣,預約專人說明

更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