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幫所有G Suite用戶應對武漢肺炎疫情居家辦公的需求!

Google Cloud幫所有G Suite用戶應對武漢肺炎疫情居家辦公的需求!

隨著越來越多企業為了因應武漢肺炎(COVID-19)的防疫措施,開始需要居家辦公;Google Cloud為了盡一己之力,協助企業和學校中的成員保持聯繫與生產力,決定從2020年3月4日開始,免費提供所有G Suite用戶「高階版的Hangouts Meet」,讓您的團隊成員即使在不同地方,依然能保持順暢的溝通與良好的工作生產力。

高階版的Hangouts Meet包括哪些功能?

  1. 大型會議,每次會議最多可容納250人
  2. 一個網域內的直播最多可容納100,000個觀看者
  3. 錄製會議並將其保存到Google雲端硬碟

※以上部分功能原先僅提供最高階版本的G Suite Enterprise用戶可使用,自2020年3月4日至2020年7月1日止,G Suite Basic、G Suite Business用戶不需額外付費即可使用以上這些功能。

讓田中系統協助您解決居家辦公的技術瓶頸

田中系統作為Google Cloud在台灣的合作夥伴,擁有協助企業完成「工作模式轉型」的專業認證,我們深知您在考量運用Google雲端技術居家辦公時,可能會遇到的技術瓶頸。無論您是否為G Suite用戶,您所有想用雲端技術改善工作模式的問題,我們都十分樂意協助您,幫您妥善規劃及設置,解決您雲端化過程的技術瓶頸。

立即連繫專家,了解更多

更多最新消息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