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提供更豐富的內容,Google Workspace 網站已經搬家了,獲取更多資訊請前往全新網站 立即前往

X

田中系統榮獲Google Cloud Partner「工作模式轉型」專業認證!

specialization

田中系統作為 Google Cloud 長期以來的菁英合作夥伴,在台灣、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已為2,000家以上的企業成功導入 G Suite,協助公司利用 Google Cloud 實現工作模式轉型。日前田中系統更榮獲Google Cloud Partner「工作模式轉型」專業認證。

什麼是 Google Cloud 專業認證 specialization?

Google Cloud 深知使用者在導入雲端服務前,評估廠商品質不易,因此將合作夥伴、經銷商針對雲端架構的不同專業領域進行分類,篩選出各領域具有專業技術知識和經驗的「專業認證 specialization」合作夥伴。

讓工作模式轉型專家田中系統,協助您導入G Suite

田中系統在經過 Google Cloud 官方嚴格的技術性與客戶成功經驗的評量後,日前已獲得 Google Cloud Partner 的「工作模式轉型 Work Transformation」專業認證。這項專業認證表示我們在協助企業運用 G Suite 將工作模式轉型上,擁有專業技術知識、良好的管理原則、處理程序,以及豐富的成功導入經驗,能提供您最完善的雲端服務。

從今往後,田中系統將以 Google Cloud「工作模式轉型」專業合作夥伴的身分,用我們專業技術知識和豐富導入經驗,持續將 G Suite 部署至各類的企業組織,協助您解決關於工作模式轉型的業務難題。

Google Cloud Partner「工作模式轉型」專業認證

立即連繫專家,了解工作模式轉型

更多最新消息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