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導入是否有最低的帳號數量限制?

部分導入服務需要在 Google Workspace 以及現有郵件主機兩邊做設定,服務費用會與設定人數、主機的複雜度有關,通常比較適合20人以上的公司。若是20人以下的公司,建議一次性搬家到 Google Workspace。

更多「現有Email + Google Workspace 自由配」相關常見問題

Q要如何將部分員工轉移至啟用Google Workspace?

A

首先在Google Workspace這邊會需要針對郵件的路由、閘道、過濾條件做設定,而既有的郵件主機也會需要做轉送設定,因此兩邊的設定都是需要的。Google Workspace端會由敝公司協助進行設定,而貴公司既有郵件主機的設定,若能允許敝公司登入,則可以委託我們來設定,或是不方便由敝公司登入做設定的話,也可以委請貴公司合作的資訊系統整合商與我們共同完成。

田中系統網路商店

心動就先從免費試用開始吧!

對Google Workspace有興趣的您可以

立即預約諮詢

從產品需求到導入支援皆會親切說明

申請免費試用

付費使用前先體驗實際操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