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使用Google Workspace Business Starter版本,若想中途升級到Business Standard版本可行嗎?費用會如何計算?

在Business Starter版本合約中您可以隨時升級版本到Business Standard或是更高階Enterprise系列,我們將會折抵您已繳清但尚未使用到的Business Starter原版本費用至您的升級費用中,並且在升級當天重新計算一年的合約。

更多「費用與付款」相關常見問題

Q為什麼我的Google Workspace遭停權?如何恢復帳戶?

A

近期陸續有使用者表示他們遇到「Google Workspace 被停用」、「Google Workspace 帳戶已遭停權」、「尚未登錄 xxx.com.tw 的 Google Workspace Business Starter 付款資訊」甚至是無法登入Google Workspace 帳戶的情形。即便您現在不知道如何是好,本文教你如何恢復Google Workspace帳戶的好方法。

※此篇是針對企業版Google Workspace使用者,若您使用的為學校單位提供的Google Workspace帳號,請直接找學校管理員協助。

直接登入設定帳單資訊

如果您的Google Workspace(G Suite免費版)被停權了,請按照以下設定即可恢復帳號

  1. 使用管理員帳號登入Google 管理控制台
  2. 點選右下方按鈕「設定帳單資訊」即可開始設定Google Workspace 帳單資訊

此頁面僅能設定信用卡付款,如果想以匯款或需要發票也可以點選「稍後再進行」,並聯繫田中系統專員為您協助。

登入Google 管理控制台設定帳單資訊

沒有管理員權限設定帳單資訊怎麼辦?

如果您在登入Google 管理控制台時,看到此訊息「如要登入,請使用受Google Workspace管理服務的管理員帳戶登入。」表示您的帳號沒有管理員權限進行設定,需要先找回管理員帳號。

假設原始管理員已離職、實在找不到管理員帳號、或沒有人擁有存取權,無論如何就是無法登入Google 管理控制台時,可以填寫下方的求助表單,由Google 支援團隊協助您。https://support.google.com/a/contact/recovery_form?authuser=0

可以不恢復Google Workspace帳戶嗎?

可以,被停權之後您可以選擇不恢復帳戶,儘管會錯過許多Google Workspace的便利功能,但仍可以透過Google的資料匯出的工具供您匯出貴機構的資料。

您是否想繼續使用Google Workspace服務?以上就是遇到Google Workspace遭停權的解決辦法。現在Google僅提供信用卡的付款服務,若恢復帳戶後想以匯款支付或需要發票,歡迎與專員聯繫

QGoogle Workspace 多少錢?Gmail 企業信箱費用多少?

A

Google Workspace 帳號費用為
Frontline 版本:Frontline Starter $5/月、Frontline Standard $12/月
Business版本:Business Starter $6/月、Business Standard $12/月、Business Plus $18/月
Enterprise版本:Enterprise Essential $10/月、Enterprise Essentials Plus $20/月、Enterprise Standard $23/月、Enterprise Plus $30/月
田中系統依照美金匯率更新Google Workspace 帳號費用,並以台幣收費,價格皆包含一年技術支援。

Q跟Google刷卡購買Google Workspace,沒有統編發票該怎麼辦?稅金問題怎麼處理?

A

如果您先前向Google自行刷卡購買Google Workspace ,但不曉得需不需要繳稅?(中華民國境內公司限定)想知道如何取得含統編的Google Workspace 發票?請參考以下的說明:

閱讀更多

Q要怎麼付款給你們?有哪些付款方式?

A

我們接受「匯款」及「現金」兩種方式。
(1) 匯款
實際匯入帳戶金額(含稅)為:2,284 或 4,568 x 帳號數 x 1.05
需注意的是,因有些銀行會收取中間手續費,故匯款時需向銀行員說明必須「全額到匯」,手續費必須由客戶自行支付,金額不足將影響Google系統使用權益。
※田中系統依照報價當天官網上價格表之單價計算。

(2) 現金
方便的話,可以親自至本公司繳款。 本公司地址為: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1號6樓之6(新寶信義大樓)
※請注意,此為預約制,需要先跟您的專員約定好前來繳款的日期與時間。
初次簽約客戶,帳號費為預付款項,收到款項後即會進行設定與啟用。

Q我已自行跟Google購買Google Workspace,如果轉由跟你們購買的話,我原來的帳單會怎麼計算?

A

Google仍會收取轉移前您所使用的費用,但轉移當天起算至合約到期為止將由我們代為付款給Google。而轉移前原帳單的應繳金額,可撥打Google支援電話確認。

Q未來有新進的員工到職,帳號費用會怎麼計算?

A

如Google Workspace使用授權還未達購買上限的話可以直接新增,如授權額度不足則需要另外購買。
合約期間加購帳號的費用計算方式為新增帳號當日計算至合約截止日所用多少個月份,並且依照一個帳號一年費用的比例來計算,未使用滿一個月依照一個月來計算。

Q向Google購買Google Workspace與跟經銷商購買Google Workspace,兩者之間有功能或是服務上的差異嗎?

A

購買Google Workspace有兩種管道,可以直接跟Google購買或選擇透過Google經銷商購買。
就使用功能來看,不論跟誰購買都是相同的。但若是透過經銷商購買,不僅能得到Google官方的技術支援,還能夠享有經銷商所提供的各式額外服務。
以販售價格來看,自Google官網購入即會是新加坡Google的官方訂價,而經銷商則依不同廠商而異。但不論是哪間經銷商,皆以犧牲自身的毛利來提供顧客更滿意的價格,尤其在搬家或續約時較無折扣及彈性,因此更會將價格加強回饋給全新導入的客戶。

心動就先從免費試用開始吧!

對Google Workspace有興趣的您可以

立即預約諮詢

從產品需求到導入支援皆會親切說明

申請免費試用

付費使用前先體驗實際操作環境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