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免費試用Google Workspace嗎?

Google官方提供14天的免費試用期,您可以透過此連結申請,而透過菁英經銷商田中系統,可享長達30天免費試用,為官方提供天數的2倍以上,申請連結:https://googleworkspace.tscloud.com.tw/free-trial

若在設定上遇到任何問題,您可以參考「3步驟搞定!輕鬆設定Gmail公司信箱」。設定完成後,歡迎您在Google Workspace 試用期結束前與我們聯繫,田中系統提供技術支援、第三方工具(CRM、雲端電話系統等)串接、教育訓練等服務,並能依據您的需求,規劃相對應的解決方案,真正協助您實現工作模式的升級。

更多「尚未使用Google Workspace」相關常見問題

Q保管箱能以加購的方式購買使用嗎?

A

無法加購使用,如果版本無保管箱功能便無法使用。因此有保管箱的需求者,建議選購Business Plus、Enterprise Standard或是Enterprise Plus版本。

Q原G Suite Business及Enterprise版本有無限容量的雲端儲存空間,改版後的Google Workspace還有無限容量的帳號版本嗎?

A

目前Google Workspace皆無提供無限容量。

下方帳號版本儲存空間個別為:

  • Business Standard – 2TB
  • Business Plus – 5TB
  • Enterprise Essentials – 1TB
  • Enterprise Standard-5TB
  • Enterprise Plus-5TB

需要注意的是,以往版本的容量空間是綁訂每個帳號,不可共用容量空間;但改版後皆調整成「同一後台的容量空間為所有帳號共用」。

Q版本使用上有帳號數的限制嗎?

A

如果帳號使用數為300以上(含)的單位,則必須選擇Enterprise系列方案。未滿300個帳號數則無限制,可依需求選擇任一版本。

Q我仍然可以購買原本的G Suite Basic或G Suite Business嗎?

A

如果您透過Google官方頁面的話僅能購買新版Google Workspace,如果您希望購買G Suite Basic或G Suite Business,歡迎聯繫我們,便可由Google認證合作夥伴為您購買G Suite。 (G Suite已於2021/01/16起暫停販售。)

Q版本有哪些變動呢?

A

Google本次推出了Business和Enterprise兩個新帳號類別。
Business適合中小型企業組織,期待快速的導入且能自行規劃者
Enterprise則適合大型的企業,需要經銷商協助且通常花費更多時間進行導入者。

Business版本類別有:Business Starter $6/月、Business Standard $12/月、Business Plus $18/月
Enterprise版本類別有Enterprise Essential $10/月、Enterprise Standard $20/月、Enterprise Plus $30/月。

Q匯完款之後最快多久可以開始使用Google Workspace?

A

資料備妥後,最快1天內可以開始使用Google Workspace。

Q想要導入Google Workspace的話,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A

需要提供有效的公司網域以及轉移權杖。如果是目前已經在使用Google Workspace的客戶,只要提供轉移權杖就可以改向我們購買Google Workspace。

Q不會自己設定環境的話,可以請妳們幫忙嗎?

A

可以,不管是網域購買,或是DNS設定管理,田中系統皆有專人可以協助設定,無需自行研究。另外也有教育訓練課程,幫助您更快上手。

Q我想要買帳號的話,要怎麼聯絡你們?

A

可以填寫諮詢表單,將會有專業人員親切的一對一提供諮詢

QGmail個人版和Gmail企業版是否有註冊申請限制?

A

Gmail個人版帳戶註冊時需符合最低年齡限定,必須年滿13歲才可自主申請與管理個人的Google帳戶。若子女未滿13歲,家長可透過Family Link建立子女的帳戶,待子女年滿13歲後才能自主管理。

公司企業專用的Google Workspace帳戶,註冊申請前需要先擁有自己的網域名稱;此外,該網域也需Google Workspace系統可用,且並非冒犯性、不實的品牌名稱。若公司剛成立或尚未擁有自己的網域名稱,可考慮向HiNet或GoDaddy購買。

QGmail企業信箱附件大小有上限嗎?

A

Gmail企業信箱附件檔案大小寄件上限為 25MB ;收件上限為50MB。如果檔案大小超過 25 MB,Gmail將自動將檔案新增至Google雲端硬碟,以共用連結的方式加入檔案,仍可以分享檔案。

QGmail企業信箱空間有多大?

A

一般個人用的 Gmail 信箱每人僅有 15GB 儲存空間;而企業專用的Google Workspace(Gmail企業信箱), Google Workspace Business Starter 版本每位使用者擁有 30GB 儲存空間,Google Workspace Business Standard以上的版本,每個機構將享有1TB以上的雲端儲存空間。

由於Gmail及Google雲端硬碟的檔案將共用此儲存空間,而使用Google雲端協作工具作業(文件、試算表、簡報)則不會占用原有儲存空間,因此建議Google Workspace用戶可直接使用 Google 雲端協作工具辦公,不僅能省下雲端儲存空間,更便於多人協作、分享,不需再購買、更新Office辦公軟體。

想了解更多,安排專人說明

心動就先從免費試用開始吧!

對Google Workspace有興趣的您可以

立即預約諮詢

從產品需求到導入支援皆會親切說明

申請免費試用

付費使用前先體驗實際操作環境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