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orkspace郵件放行、信件審核的解決方案-OSecure Email DLP

Google秉持著便於企業內部溝通協作的精神,因此Google Workspace並未提供郵件寄送前的放行、審核功能。然而,部分產業因金管會對個資法規的要求,或是業務上的需要,期望能透過郵件放行功能,加強公司內部與客戶資料的安全性,便可以選擇透過第三方業者的解決方案來補足。

敝司所代理的第三方服務 OSecure Email DLP,是一套能夠跟Google Workspace完美結合的郵件放行工具。不論是為了符合資安法規防資料外洩、預防郵件寄送錯誤,還是需要審核新人郵件寄送,都可以利用此套工具實現。如您在評估Google Workspace過程中,想強化郵件寄送的安全性,可參考此套郵件放行工具。

郵件放行工具 OSecure Email DLP的四大好處

👍

避免員工寄出含個資郵件

個資偵測種類最齊全的OSecure Email DLP 郵件審核系統,無論員工是有意或無意寄出含有個資的郵件,都能夠全面清查。

👍

保障外寄郵件的資料安全

限定企業門戶只能在指定的時間範圍進行存取。
(例如上班時間內)

👍

防止機密資料藉郵件外流

針對內文與流向異常的信件,OSecure Email DLP 郵件審核系統能即時有效阻攔與警示,由審核人員或主管檢查郵件是否可放行,防患未然。

👍

杜絕冒用公司名義寄信

徹底杜絕企業郵件遭冒名的風險,OSecure Email DLP 郵件審核系統提供郵件身分驗證機制,確保收寄件人雙方郵件以及資料安全性。

郵件放行工具三大審核機制

mailaudit

專人審核

所有疑似含有機密資料的郵件,會統一先傳送至「信件審核區」,信件將由主管確認無誤後方可送出。

加密保護

為了達成企業資料的安全傳輸保障,提供獨家郵件加密機制與企業郵件身分驗證模組。可分為系統自動加密、管理者審閱後加密與使用者自行加密三種模式。

系統把關

針對資訊人員配置較少的企業,亦可選用系統直接退信、刪除及加密等機制,提升審核管理效能,加速郵件溝通效率又可以確保郵件安全。

價格

郵件放行費用

NT$420/年/使用者

※網域內使用者皆需購買,恕不單售。

常見問題

Q負責審核的管理員有人數限制嗎?

A

沒有限制,可以依照公司需求而定。

Q中途增加使用者,費用怎麼計算?

A

中途增加授權費用的計算方式為新增當日至合約截止日,尚剩餘之月份計算,如未滿一個月則按一個月計算收費。

Q如果不會設定的話,你們可以幫忙設定嗎?

A

可以,初始啟用設定我們將會請原廠協助設定。

Q使用上有問題該如何處理?

A

我們提供後續支援諮詢服務,如果您未來使用上有疑問,可以撥打電話或以信件與我們聯繫。

查看所有的FAQ

田中系統網路商店

心動就先從免費試用開始吧!

對Google Workspace有興趣的您可以

立即預約諮詢

從產品需求到導入支援皆會親切說明

申請免費試用

付費使用前先體驗實際操作環境